FB粉絲團


分享:

Jun&Fay 神經醯胺緊緻拉提修護精華

系統編號:
931874
售價:
NT$ 1200
簡介:
主打:神經醯胺(Ceramide Essence) 有效濃度25% 神奇保濕抗皺聖品

商品介紹: 高效鎖水,高度保濕,改善肌膚乾燥,修護肌膚表面坑洞,去除皺紋(法令紋,抬頭紋,眼角周邊細紋)使肌膚柔軟有彈性,環狀抗皺勝肽濃度高達25%的「神經醯胺」:保溼效果好,對於熟齡肌有效保濕,好到有修護肌膚的功效,減緩細紋、皺紋、粗糙的產生。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主打:神經醯胺(Ceramide Essence) 有效濃度25%(市售最高)  神奇保濕抗皺聖品

 

商品介紹: 高效鎖水,高度保濕,改善肌膚乾燥,修護肌膚表面坑洞,去除皺紋(法令紋,抬頭紋,眼角周邊細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肌膚柔軟有彈性

  

 

主要成份:

微晶酵素 Subtilisin

 

幫助肌膚擺脫老廢角質與髒污,穩定性高,不刺激皮膚,敏感性膚質也可使用,有保濕、去角質、撫平皺紋、遲緩紋路生成。

神經醯胺 Ceramide

是表皮脂質重要成分之一,可維持角質含水量而有保濕功能,使皮膚具有良好的彈性及活性,有效提升皮膚防護力及保濕能力。

深層六胜肽

能改善细胞黏着性,细胞增生和新血管生成,使肌膚有弹性,增强皮肤坚实度;达到重塑与紧致肌肤的效果。

 

輔酶Q10

提供肌膚深層能量喚醒彈力,改善暗沉,降低外在因子刺激,延緩肌膚老化,西洋梨發酵液提升修護力,並減少暗沉、細紋及肌膚的乾燥。

 

角鯊烯 Squalene

 

能供給皮膚角質所需養分,在於其本非常細緻的分子,易被皮膚吸收,並提供深層肌膚的養分,與皮膚的皮脂相似,對皮膚有良好的滲透性及舒適感。

 

Vit E天然抗氧化劑

能夠降低外在汙染與減緩老化因子的刺激,同時延緩肌膚老化,使皮膚潤澤改善粗糙,肌膚感覺水嫩青春,活力充沛。

玻尿酸

高效保濕因子,提高肌膚角質的保水度,加強角質防護,能在肌膚形成透明的保護膜,保持年輕及彈性。

Ceramide

神經醯胺

 

特色:

為皮膚角質層脂質中最重要且含量最高的成分。

參與細胞間接合作用,可增進皮膚屏障功能。

可在皮膚上形成薄膜,防止水分蒸發。

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,更具彈性。

功效:

高效鎖水,改善肌膚乾燥。

修護肌膚表面屏障功能。

調理肌膚紋理,使肌膚柔軟有彈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eramide3 神經醯胺

國 際 專 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特色